
體育資訊10月27日訊 西甲第10輪,皇馬主場(chǎng)2-1擊敗巴薩。西媒《世界體育報(bào)》指出,巴薩遭遇爭(zhēng)議判罰,漏判了一粒點(diǎn)球。
比賽第92分鐘,阿勞霍與卡瓦哈爾接觸后倒在皇馬禁區(qū)內(nèi),巴薩多人投訴,主裁判沒有表示,VAR也沒有介入。
世體表示,作為離阿勞霍最近的皇馬防守球員,卡瓦哈爾并沒有去爭(zhēng)搶皮球,而是直接撞向阿勞霍,導(dǎo)致其明顯失去平衡倒在禁區(qū)內(nèi)。慢動(dòng)作回放清晰顯示,卡瓦哈爾自始至終都沒有爭(zhēng)搶球的意圖,完全專注于撞倒阿勞霍以阻止其接球射門。
裁判分析師César Barrenechea Montero接受世體采訪時(shí)表示:“這是明顯點(diǎn)球,因?yàn)榭ㄍ吖柛緹o(wú)意爭(zhēng)球,純粹是針對(duì)對(duì)手的沖撞行為。”
上一篇: R.I.P. 瓦倫西亞傳奇門將奧喬托雷納去世,享年64歲
下一篇: 世體:拉菲尼亞親臨國(guó)家德比現(xiàn)場(chǎng)助威,他預(yù)計(jì)在11月休賽期后復(fù)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