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資訊7月14日訊 巴黎人報(bào)報(bào)道,巴黎圣日耳曼在世俱杯決賽0-3切爾西,比賽進(jìn)行到第84分鐘時(shí),葡萄牙中場(chǎng)若奧-內(nèi)維斯因拉扯對(duì)手馬克-庫庫雷利亞的頭發(fā)而被紅牌罰下。盡管裁判阿里雷扎-法加尼最初只出示了黃牌,但在VAR介入后,他最終改判為紅牌。
這一判罰可能對(duì)球隊(duì)未來的比賽產(chǎn)生影響。根據(jù)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紀(jì)律守則第69.2條c款的規(guī)定,若奧-內(nèi)維斯可能會(huì)錯(cuò)過巴黎圣日耳曼的下一場(chǎng)比賽,即2025年8月13日對(duì)陣熱刺的歐洲超級(jí)杯。
此外,巴黎主帥路易斯-恩里克在賽后情緒失控,拍打了若昂-佩德羅,金彭貝和多納魯馬試圖阻止他,雖然裁判沒有當(dāng)場(chǎng)對(duì)他出示紅牌,但恩里克承認(rèn)他的行為是“可以避免的”,這可能會(huì)導(dǎo)致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后續(xù)對(duì)其進(jìn)行處罰。目前,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尚未對(duì)此事發(fā)表聲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