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資訊10月21日訊 據(jù)《羅馬體育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意大利裁判負(fù)責(zé)人詹盧卡-羅基在內(nèi)部復(fù)盤會(huì)議上明確表示,AC米蘭在2-1戰(zhàn)勝佛羅倫薩比賽中獲得的點(diǎn)球是一個(gè)誤判。
您如何評(píng)價(jià)米蘭對(duì)陣佛羅倫薩比賽中,帕里西與希門尼斯接觸后判罰的點(diǎn)球?
羅基: 那不是點(diǎn)球,VAR也不該介入。
報(bào)道指出,盡管羅基認(rèn)為判罰錯(cuò)誤,但當(dāng)值主裁判馬里內(nèi)利和VAR裁判阿比索預(yù)計(jì)不會(huì)受到嚴(yán)厲處罰,他們可能會(huì)被停哨兩輪(第8輪及第9輪),之后可能在第10輪互換角色復(fù)出。
對(duì)于羅基和裁判高層來說,這次判罰的性質(zhì)很明確:帕里西的手確實(shí)輕微接觸到了希門尼斯的臉,但這不足以判罰點(diǎn)球。
從這個(gè)角度看,VAR裁判阿比索未能阻止這次誤判的責(zé)任,可能比現(xiàn)場主裁判馬里內(nèi)利更大,后者是在經(jīng)過場邊回看后才決定判罰點(diǎn)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