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體育資訊11月25日訊 埃爾切vs皇馬之戰(zhàn)陷入爭議。埃爾切隊員對皇馬的第二個進(jìn)球提出強(qiáng)烈抗議,因為在貝林厄姆第87分鐘將球送入網(wǎng)窩扳成2-2之前,維尼修斯可能對佩尼亞存在犯規(guī)動作。
埃爾切主帥薩拉比亞在賽后評論道:“這明顯是次犯規(guī)。根本不是什么比賽正常動作。VAR就是為此存在的。這次犯規(guī)非常明顯,他撞到了守門員甚至導(dǎo)致對方流血。再明顯不過了。”
對于此次判罰,西班牙足協(xié)裁判技術(shù)委員會主席弗蘭·索托表示:“嗯,今天的比賽還沒結(jié)束,還有最后一場比賽。技術(shù)委員會將在今天下午到明天之間開會討論各種判罰。正如我常說的,最終決定權(quán),也就是整個裁判委員會(CTA)內(nèi)部的最終裁決權(quán),在于技術(shù)委員會,他們負(fù)責(zé)判斷裁判的判罰是否正確。目前我還沒有確切的消息,他們最終會告訴我結(jié)果?!?/p>
“就我個人而言,即使只有一絲疑慮,我也會始終站在裁判這邊。所以,我個人認(rèn)為裁判的判罰是正確的。但是,我再次強(qiáng)調(diào),這并非裁判技術(shù)委員會(CTA)的意見,而僅僅是我作為一名球迷的個人看法。我仍在等待技術(shù)委員會仔細(xì)審查比賽錄像。不同的攝像機(jī)角度,不同的視角,都會有不同的解讀。我再次強(qiáng)調(diào),他們正在評估這些錄像。他們現(xiàn)在可能正在開會,審查這些錄像。比賽結(jié)束后,他們會在明天公布他們的決定。”